面试

Ravi Kumar S.,主席,Infosys,采访Shankar Arumugavelu,SVP和Global Cio,Verizon

播放播客

00:00.
00:00.


成绩单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0:11
    拉维·库马尔年代。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Infosys总裁Ravi Kumar。欢迎来到这一新篇文章的开拓者。我今天有一个非常杰出的客人,全球Cio和Verizon高级副总裁,Fortune 500公司,Shankar Arumugavelu。Shankar一直在verizon,在各种领导角色中曾在verizon。而且我将与他谈谈CIO的未来,数字化转型和5G革命发生的事情正在接管世界。雷竞技足球谢谢Shankar在新泽西州的美丽校园里与我们交谈。跟你说话总是很高兴。让我发出第一个给你的问题。你知道,verizon,我会说领先于曲线上工作了这个机会,他们正在为5克抓住这个机会。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你的团队为此做出贡献的事情。

  • Shankar一
    01:06
    Shankar一

    拉维,谢谢你。很高兴能和你们在一起。当然,在威瑞森,我们正在经历巨大的变革。所以我们称之为Verizon 2.0,如果你愿意,这种转变不仅仅是一个组织变革。首先,我们要成为领先的服务提供商。所以整个想法就是我们如何使网络成为一种服务?我们称之为智能边缘网络。和我们所做的,而不是让这些自定义构建网络为每个业务单位,我们在Verizon,我们真的已经开始了这段旅程,将建立一个多功能网络,能够支持多个业务单位和超越网络从业务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围绕客户细分重新调整了组织,而不是过去基于技术的结构。现在我们有一个消费者团体,商业集团,一个媒体集团,从一个品牌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我们在真正代表信任和负责任的品牌创新,专注于为未来的灵活性和过程工程还大强调领导力和文化未来的工作。 So a big focus for us is on 5G as you pointed out. Um, and if you think about the evolution, uh, with the previous Gs, if you will, right. 1G was all about voice. 2G was text. 3G was data and apps, 4G was video and speed, 5G and all these. The prior generations, I would say those were still incremental. 5G is totally transformational in terms of the new currencies that it brings to the table. So we talk about eight currencies that 5G brings in. One of the most, uh, important thing being there, the massive bandwidth, the speed that we get and the extremely low latency, uh, that opens up a plethora of use cases that we have not even, uh, seen in the market. [RK: And this is primarily in the B2B space.] Absolutely. So, so yes, there is a play for 5G in a consumer suddenly and again, and we have both on fixed wireless and mobility, but the big thing, big wave that we see with 5G is really on the enterprise segment. B2B. And I think we talk about this as the real-time enterprise and how 5G will usher in this 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3:30
    拉维·库马尔年代。

    事实上,我相信这甚至会推动数字转型,因为大企业的数字转型都是关于有感知的、实时的(SA:当然)企业雷竞技足球。

  • Shankar一
    03:39
    Shankar一

    绝对的。事实上,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公司,每一个企业都在经历数字化转型。雷竞技足球我认为5G将是一种催化剂(RK:当然),它将能够展示可能性的艺术。具体来说,作为一个组织,作为一个技术组织,我们所做的一切,从计划,工程,建立网络,并能够展示这些用例,然后我们可以货币化。所以我们在整个光谱中起着关键作用。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4:11
    拉维·库马尔年代。

    而且,而且我,我猜测将会发生的是,呃,verizon会开始,呃,在那些在大型企业中采用的咨询层进行建立咨询层。

  • Shankar一
    04:25
    Shankar一

    是的。而且,并且我认为这将是首先,了解这些垂直中的每一个的问题和机遇是什么。然后弄清楚5G带来的价值主张是什么,我谈到的那些八种货币。然后,您如何展示可能的5G可以带到桌子,然后将点连接到企业所提供的问题和机会。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4:47
    拉维·库马尔年代。

    谢谢,Shankar。开关齿轮,这有点枢转到我们正在做转换的事情。CIO的作用显着变化。呃,你知道,作为系统监护人的传统作用正在转向作为经验的托管人,能够以快速的步伐将您的产品带到市场,并为收入而贡献的能力。而且我知道你是一个大福音师。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如何,您认为CIO的作用将如何为企业转诊。

  • Shankar一
    05:23
    Shankar一

    我觉得你绝对是正确的。因此,传统上,如果您愿意,CIO的重点是优化效率和风险。但越来越多的角色正在改变某些角色,而不是只有效率和风险的优化,也可以以大的方式进行敏捷,速度和创新。对?所以真的,当我们考虑数字转型时,CIO在数字转型的掌舵处。雷竞技足球真的能够展示技术能够推动业务的能力。正如你所指出的那样,司机很清楚,对吧?所以客户的期望正在发生变化。因此,由于客户预计它们习惯于一个行业的高质量数字体验,他们期望在呃,其他公司中同样[RK:是啊]。[RK:这些线条是模糊的]绝对。 So, and now when we think about employees, employees are digital consumers as well. So they expect the same experience when they come into the workplace. Yeah. And technology is evolving. And what we are able to do with technology today and the art of the possible there is huge. Plus in a hyper competitive environment, it all comes down to the agility and speed to market.[Yep] So, so clearly technology plays a big part and the CIOs play a big role in really bringing this vision to reality.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6:47
    拉维·库马尔年代。

    你知道,就在那个帖子上,我昨天发表着一个CIO,他对我谈到了技术的民主化,因为云,CIO是基础设施的监护人,基础设施正在得到虚拟化。当在功能群体中发生技术结合时,您如何看待CIO的角色?你看到CIO在那段旅程中的作用是什么?

  • Shankar一
    07:18
    Shankar一

    所以,如果你想到的话,我们曾经有过,甚至在云之前,曾经有过这种概念被称为阴影。[rk:是的]如果你愿意。正确的。嗯,那种进入的主要原因是当您有一个中央技术组织时,他们无法与业务时钟速度的变化保持步伐,即业务仍有问题才能解决。因此,他们会在解决方案之后,其他人能够作为服务或其他方式提供的方式提供。什么云完成的是,这一点是软件作为服务的催化剂。因此,能够旋转解决方案,他们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做到这一点。所以首先,我觉得我们知道,在我看来,阻止了整个事情,在我看来不是移动业务前进的正确方法,但我们需要确保CIO有一个很大的架构在定义方面,不一定一切都必须在房子里建造。因此,供应商也有一个职位,但是技术领导者要知道公司的数据,客户数据,公司数据,员工数据是坐在哪里,因为这变得像第一优先权,以确保我们是 protecting, safeguarding that data and more and more with the regulatory requirements that's coming up as well. Take, for instance, the California Consumer Privacy Act, etc. We have to make sure that there's an inventory of where this data is sitting. If you don't have that basic governance, then it becomes a wild, wild West. So from that standpoint, yes, I'm supportive of having these, but it's got to be aligned with a common architecture. And still there's gotta be some light touch governance at the central technology lab.

  • 拉维·库马尔年代。
    09:06
    拉维·库马尔年代。

    以及在任何地方都能标准化的能力,以及与技术和其他一切供应商有良好的议价能力的能力,这些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事实上,另一个领域,如果你和数字本地公司交谈,以及技术商店在那里扮演的角色相对于大型企业是建立创新基础设施的能力,这样你就可以不断试验。我记得你跟我说过很多次,我们如何建立创新的文化实际上也要在Verizon建立创新的基础设施,这些基础设施可以不断地转移到产品中,转移到你销售这些产品和其他东西的网点中。在创新基础设施上应该有什么,数字本地公司和大型企业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吗?

  • Shankar一
    10:01
    Shankar一

    绝对的。绝对的。正确的。所以,如果你谈论我们正在经历的转变,我们一直是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的坚定支持者。这就是我们的历史,我们是一家专注于执行的公司。当我们全力以赴做某件事的时候,我们就能完成它。我还想说类似的二阶效应在某种程度上,它抑制了尝试不同的东西(RK:迭代)。完全正确。适应,迭代,测试和学习,运行实验等等。在我们的转型之旅中,我们正在努力摆脱这种状况,从一开始就认为正确,转变为更多地采用一种可以测试和学习的方法。 So one of the things that we do, for instance in our digital space, we measure how many experiments we have running at any given time.

    这是一个很好的晴雨表,因为我们真的会说,因为它不是你在谈论为数亿客户提供服务以及他们的偏好如何与我们互动的时候,你就可以在第一次获得一切。所以我们尝试一些事情,很少有实验,弄清楚什么作品,确保如果它有效,我们正在缩放。如果没有,那么我们从中学习,失败快速并前进。对?所以这是一件大事。

    我也坚信,只有当公司的每个员工都将自己的自由精力用于解决公司面临的问题和机遇时,创新才是最好的。所以在这个程度上,我们现在所做的就是在很大程度上使它民主化。我们创造了一个平台,开始展示自己的力量,我们给组织带来了挑战,创新的挑战[RK:这是根据?]的理由,就像,你知道,所以,但开始,我们说我们给了一个挑战,真正开始找出我们如何人走出他们的组织边界,如果你愿意,和协作,否则他们不会做,因为他们的重点是项目,等等。让他们真正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如果这是一个挑战,我们如何走到一起,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最近,就像,你知道,我们有一个员工体验挑战,看看我们如何把我们的数字工作场所提升到下一个水平。在两周多的时间里,我们收到了700多个点子。那么现在我们如何将整个过程系统化来真正审查这些想法,有一个委员会来审查这些想法,计算这些想法的可行性以及这些想法的技术可行性。然后回到团队说,这是我们想做的。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如何让它成为一场草根运动? [Yep] And start having the team start figuring out, here are the new things that we can do.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2:45
    拉维·库马尔年代。

    在整理线上,让他们为他们提供削减的风险投资,将其达到生产。

  • Shankar一
    12:51
    Shankar一

    确切地。因此,当我们经历整个过程时,我们得到了想法的清单,我们很快就会审查它们,同行也得到了对这些想法的投票。这也是如此的美丽。因此,那些泡到顶部的想法随后得到评估,我们想到了哪些需要资金。我们将资金放在背后,并开始致力于生产的。因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重视,真正看到我们如何开始弯曲肌肉并获得想法。事实上,我们在Verizon中有一个信条,这基本上是我们如何做事的指南。我们非常公开谈论思想生活,并在自己的优点上死亡,而不是他们起源的地方。所以,所以,这是我们迎接心灵和鼓励的东西。

  • 拉维·库马尔年代。
    34
    拉维·库马尔年代。

    文化转变带来的这种心态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吗?

  • Shankar一
    13:42
    Shankar一

    像你一样知道的文化,看,这是事物,文化,......回到我之前所做的点,来自一个我们在第一次兴起的环境中强调的环境,没有空间错误。绝对的。我会说心态转变对人们真正说的是一件大事,等一下。如果这是我们之前的重点,我们被告知要运行实验,冒险,我们不得不确保整个价值链也相应变化。这是什么意思?例如,我们曾经是在我们专注于执行时的识别,我们正在认识到结果。结果问题。现在我们正在推动更加强调,是结果在一天结束时确实如此。但也是团队合作,努力和落后的过程也受到重视。 And we are actively, making, calling out, culling out those examples and showcasing them in you know, webcasts and other events, etc., even though it was not a big success. We wanted to put a spotlight on how we are changing the way we are working and how that, how, why that's an important thing for us to make that shift.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4:56
    拉维·库马尔年代。

    只需快速评论您是否拥抱围绕该创新生态系统的初创公司。那是你的议程的一部分吗?怎么样,那怎么样?

  • Shankar一
    15:10
    Shankar一

    所以,如果你明确地考虑了创新,我们也会拥抱你知道,摆脱这个“不是发明这里的思想”,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在行业中发生的很多良好的工作。所以甚至需要5G。[RK:YEP]。呃,所以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早上在1月回到了一月,我们宣布我们的5克计划,我们发出了挑战,是5G挑战的启动。真的,一切都是真的,一个,分享可能的技术的艺术,还可以争取生态系统初创公司和其他参与者在这个空间的球员的支持,以了解他们如何利用这种技术,最终帮助我们能够登录拿出创新的用例,如何,如何提供数字世界的承诺。呃,所以这是一件大事。他们看到了几个提交了他们想法的初创公司。我们还有创新实验室,我们与我们带入我们的设施的初创公司进行的创新实验室,使技术工作有效,您正在工作,基本上与我们共同创造了这些用例。所以这是我们创新游戏的一个大部分大部分。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6:28
    拉维·库马尔年代。

    太好了。Shankar换个话题,你是再技能的传道者在很多方面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终身学习的时代你必须不断学习。我听你说过很多次,这对你和你的团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议程。在我看来,要扩大数字化规模,最大的挑战是重新利用人力资本。请告诉我们这是如何进行的,您认为,您认为美国再就业的未来是怎样的?

  • Shankar一
    17:04
    Shankar一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先事项。在Verizon,我们专注于促进这种持续学习环境。这是与你知道的差异,如果你愿意,你知道从这个固定的心态转移到增长心态。对?因为有一所思想的学校,好的,智慧是静态的,但是真正的智慧可以发展,这就是我们想要拥抱的,并确保整个组织拥有连续重塑的方法,培养培养自己的方法。因此,如果我专门地看,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我们一直在做什么,它从架构开始。所以我们,在我们开始这种转变之前,我们专注的第一件事就是为我们要做的事情建立一个蓝图。对?这成为我们的北极星。该架构基本上有两种方式帮助。 One, it helped us set up an organization that can bring that architecture to life. Second, it also helped us, informed us in terms of what are the directional technologies and [RK: And the capabilities] the skills that are needed for the future. And we have now an inventory of what are the skills we have as an organization. Because when it is technology, it's all about talent. So now we have a blueprint of skills we have today, skills we need for the future. How do we really bridge this gap? So what are the learning journeys that we need to see [RK: And you can see what the skills of the future are]. Absolutely right. So when it comes to technology specifically, there are areas where we have standardized on frameworks that we are using today. So that way we can better utilize our team members, our talent in an effective way. There are also technologies that we are placing big bets on, emerging technologies that we are placing big bets on where we will know that although we may not have the necessary skills today, what steps do we have to take to make sure that we can meet those needs of the future in those areas and then develop these learning journeys, if you will. So we have rolled out what we call the learning portal 2.0 here in Verizon and the excitement around our employees embracing this and the number of the hours they are spending learning and getting these certifications, etc., has been very refreshing to see the big, how this whole learning portal 2.0 has become a catalyst of the culture change.

  • 拉维·库马尔年代。
    19:30
    拉维·库马尔年代。

    惊人的。事实上,这是一个迷人的点。你刚才提到的是,能够识别未来技能以及你能够建立那座桥的技能。我有两个问题,一个严重和一个光明的问题,我将以光明的方式结束。数字旅程中的那些盲点是你会问的,或者你实际上建议你的同龄人在行业中注意到?

  • Shankar一
    19:53
    Shankar一

    我认为,当我谈到整个数字转型的时候,我会说很多,我们赞同的方法,你知道,数字转型需要对组织的每个方面进行大规模的再创造。雷竞技足球这是什么意思呢?你知道,它影响着技术。它是过程。是人,是文化,是领导力,只有当一切正常时才会正常,对吧?这并不是说你可以只关注其中一个而忽略其他的。所以这是我想说的重要的事情之一确保在你的数字转型议程中,对整个事情给予同样的重视。雷竞技足球如果有一个,如果你让我从这五种经验中选出,那是最具挑战性的,我会说是文化。就像一个技术组织和我们做的所有工作一样。关键的焦点就在这上面。

  • 拉维·库马尔年代。
    20:45
    拉维·库马尔年代。

    你在转换之前就提前加载了吗?

  • Shankar一
    20:48
    Shankar一

    我会说,你知道,要确保,因为当我们谈论这一整个转型时,我们首先需要确保我们有明确的目标。我们正在沟通非常广泛,并落后一下,因为只有当你让基层运动时,转变是成功的,这意味着每个团队成员,每位同事都相信这一点,并重新犯下了这一转型。只有这样做是成功的。所以作为领导者,我们确保我们为文化的正确语调和,你知道,这是一个重要作用,你知道,文化。当你谈论文化变革时,这很难,因为文化改变一次发生一个人。这不是你挥手的东西,说,好吧,现在我改变了。随着领导者这是,你知道,我们在确定文化是什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是文化改变的大信徒只有两种方式。一个,组织看到了领导者所采取的行动。二,通过领导者创造的经历是因为在一天结束时,如果你想到这一结果金字塔,那么如果你愿意,那么经历就在这个金字塔的底部。 Experiences foster a belief system for people and the belief system influences the actions and actions produce results. So for a culture change to be effective as a leader, we have to make sure we are deliberately providing, creating those experiences which challenge the orthodoxies of the employees to say something is changing for the better. So they, it will force them to really check the old belief system and start embracing the new, which will then automatically influence the actions they're going to take and ultimately provide the results.

  • 拉维·库马尔年代。
    22:47
    拉维·库马尔年代。

    就是这样。这是一个很好的框架。更轻松一点,我要提醒你一下,关于你的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是什么?我认识你才一年,也许有一年了,我还不知道?让所有人都知道会很有趣。如果你不是首席信息官,你想成为谁?

  • Shankar一
    23:06
    Shankar一

    呃,我想成为一个播放歌手。

  • 拉维·库马尔年代。
    23:08
    拉维·库马尔年代。

    一个回放歌手[SA:是的]。好吧。这在任何语言中都有吗?

  • Shankar一
    23:12
    Shankar一

    不,我的母语是泰米尔语。所以我也是SPB的超级粉丝。嗯,SP Balasubramaniam,这是,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的爱好。现在完全失去联系了。但总有一个人,他总是我喜欢的人。

  • 拉维·库马尔年代。
    23:29
    拉维·库马尔年代。

    你想成为一名播放歌手。你有点已知关于你的事吗?

  • Shankar一
    23:33
    Shankar一

    呃,我是一个很好的球拍球员。

  • 拉维·库马尔年代。
    23:36
    拉维·库马尔年代。

    哇。[SA:是]播放歌手和壁球运动员。这是光谱的两个独特的部分。非常感谢你,Shankar。与你说话真是太棒了。总是。我和你的对话有见解。谢谢你今天的谈话。我不得不说我知道,我知道,我遇到了各种CEO,CIO跨行,你是公司美国最具活力,有进取心和大胆的CIO之一。

  • Shankar一
    23:58
    Shankar一

    太感谢了。

  • 拉维·库马尔年代。
    23:58
    拉维·库马尔年代。

    谢谢你今天的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