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Ravi Kumar S.,Infosys总裁,与罗德岛省长吉娜莱蒙德谈话

播放播客

00:00.
00:00.


成绩单

  • Ravi Kumar S.
    00:11
    Ravi Kumar S.

    大家好,我是拉维·库马尔,印孚瑟斯总裁。欢迎来到《开拓者》的下一章。我们在位于普罗维登斯的印孚瑟斯设计中心录制了这段对话。我有一位非常尊贵的客人,罗德岛州长,吉娜·雷蒙多。我也是吉娜粉丝俱乐部的一员,我是州长的超级粉丝。我认为她是我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最有活力的公共政策制定者之一,其中很多人我都认识,我说不出有谁能比得上州长的活力,州长雷蒙多,她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学术背景。哈佛大学本科毕业,牛津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耶鲁大学法学院毕业。她经营着一个早期的风险基金,我是它的联合创始人,参与了罗德岛的几家初创公司,她是罗德岛的财务主管,负责处理无资金储备的养老金问题,然后是罗德岛的两届州长。非常感谢州长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这就是你的愿景,我们在罗德岛的中心,我们承诺到8月份我们将有100名员工。 That's what I committed to the governor.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here. You know every time I read about you and every time I meet you I always go back inspired thinking of doing something more and something big for this state. You know I wanted to tee up the first question to you around how you tackled the unemployment issue. I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when you came on when you did your first term… Rhode Island was having the highest unemployment and from there you've got to below the national average now and I'm now told this is the lowest since 2001 [yeah] how do you tackle this? And I know this has been the cornerstone of your administration… jobs and preparing a workforce for the future for the state of Rhode Island

  • 州长吉娜莱蒙多
    02:41
    州长吉娜莱蒙多

    所以首先让我说坐在你这个华丽的枢纽,设计中心是如此愉快。我是一个Infosys粉丝,我是Infosys粉丝俱乐部的一部分,我很高兴你选择了罗德岛,你知道这是我的工作与你合作,以确保你在这里快乐,在这里成功能够找到所需的人才。当我乘坐整个年度罗德岛的办公室时,就哈德岛上的办公室乘坐了最高的失业率,如果你在罗德岛的任何时候都在没有意识到的,那么你知道的,那么就罗德岛的失业率最高。我们坐落在纽约和波士顿之间,我们拥有常春藤联盟大学,华丽的海滩,美食,为什么如此,我觉得我们缺乏一些领导和战略,所以我已经让我的使命尝试为人们创造高工资工作,因为在一天结束时,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如果人们可以有好工作,那么如果他们努力工作,他们就会有一个更好的工作,你知道一些机会和移动感。所以我所做的很多事情都真的回到了技能我的理论,我爱你的想法是......今天每个快速增长的公司都告诉我,增长的速度限制因素是人才

    RK:所以我投资了普及学前教育,全日制幼儿园,在罗德岛的每个公立学校教每个年级的计算机科学,免费的社区大学,职业培训,我们所做的工作和公司之间的合作,对我来说就是所有的才能,才能,才能,因为如果我能满足你的才能需求,你知道为什么你不想来这里。

  • Ravi Kumar S.
    04:37.
    Ravi Kumar S.

    谢谢,州长。我认为你知道这是如此宽慰,并且在许多方面重新调整人力资本是唯一可以扩展这一整个数字转型的唯一方式,而且你正在发现这是你实际建立工作的唯一方式雷竞技足球未来。所以告诉我们一些关于csforall的...我知道你有两倍的幼儿园数量,如果你在国家的所有学校到达Csforall,我认为你会成为第一个州。我也知道,在2017年,您实际上宣布,每个罗德岛民都要在社区学院的两年(GGR:三年)有自由教育。这是一种非常全面的...从K12开始到高等教育。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它的事情。

  • 州长吉娜莱蒙多
    05:36.
    州长吉娜莱蒙多

    所以我认为计算机技能和数字技能是必不可少的技能。也许他们不是在高中的时候,(RK:是的)你知道,但他们现在。这与别的一样重要......我是我有两个孩子的母亲。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拥有他们需要做好的技能,这些技能是数字技能和计算机技能等等。你知道问题解决,协作,基本数学,统计,所以当我成为州长我意识到我们只是不是我们的公立学校的孩子太多没有访问计算机科学,我也意识到我们等待太久了。你不能等到高中你必须开始,所以我们现在在幼儿园开始,如果你想在你的脸上露出笑容,请去幼儿园教室,看电脑科学课,因为这是一个排序游戏,他们是一个分类游戏孩子们向他们教导他们如何对自己进行排序,他们学习排序,逻辑,编码......以及我......统计,解决问题,这正是你想雇用的。

  • Ravi Kumar S.
    06:46
    Ravi Kumar S.

    是的,你知道我不去那里,因为它击败我的自我实际上它们是如此聪明......

  • 州长吉娜莱蒙多
    06:54
    州长吉娜莱蒙多

    我只是感觉你知道每一个领导者如果你试图做太多你一事无成,所以你必须专注,我专注于恢复我们的经济,重建自下而上的投资基础设施,降低商业税,但它是在教育和职业培训押下重注。就像你说的全面-从四岁开始到最后,我们甚至让我们的社区大学对成人学习者开放。想象一下,你是一个50岁的银行出纳员,你还太年轻,不能退休,所以你可能要去我们的社区大学学习一些数字技术和技术技能,这样你就可以继续你的职业生涯,我知道这是你在印孚瑟斯所擅长的。

  • Ravi Kumar S.
    07:47
    Ravi Kumar S.

    绝对和州长你知道如何在罗德岛有一些迷人的大学里才能停止大脑流失的意义上的大学,包括罗德岛设计的大学,这是如此被誉为如此崇尚,棕色大学,学术生态系统很棒我们选择的原因之一......但是一旦人们完成他们的学习,就有其他州的机会,他们就会去,我知道你想在罗德岛创造一个创新生态系统,以便他们能够留下来返回并贡献回来到你所知道的州。所以只想挑选你的大脑,你如何阻止罗德岛的大脑流失,因为你已经投入了他们,现在他们有其他国家的机会。

  • 州长吉娜莱蒙多
    08:43.
    州长吉娜莱蒙多

    每个能在罗德岛找到好工作的人都会想住在罗德岛,真的,我是说…看到自己的员工同意,他们都点头了。波士顿最好的意大利菜在罗得岛州的普罗维登斯。东北部最好的艺术和文化在罗德岛。你可以在美丽的海滩上,在我们州的任何地方,半小时后你就可以在美丽的海滩上了。在这里生活和做生意比在波士顿便宜35%。所以我从来不用卖给任何人,任何在这里待一两天的人都会说,我喜欢这里,我想住在这里,他们需要找到一份好工作,就像在你楼上的这栋楼里,有一家叫Virgin Pulse的公司。这是我在这里招聘的一家公司,它像杂草一样茁壮成长,这是一家医疗保健It公司,他们在招募人才,大家都喜欢它。在上面,是通用数字公司是的,我把他们招到了这里所有这些人都搬到这里来为这些公司工作,他们喜欢这里。所以问题是,一旦你把人们带到罗德岛或者一旦你找到一个年轻的布朗大学毕业生在这里工作,他们就会留在这里,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对我来说它只是回到工作上。 The more companies that are here the more vibrant the ecosystem I think that the young people everybody will want to live here and stay here.

  • Ravi Kumar S.
    10:18
    Ravi Kumar S.

    因此,如果故事往往对美国的公司更频繁地讲述,你认为它会吸引更多,因为它仍然有一个漂亮的小秘密(GGR:它是)那么你如何打破这一点,更多的工作和......?

  • 州长吉娜莱蒙多
    10:35
    州长吉娜莱蒙多

    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营销。我一直在对公司的大量投资,我乘火车前往波士顿,距离纽约市的所有品质和人才的培训需要半小时才能达到波士顿当我告诉公司时,他们喜欢他们说的音高,你们所知道的,你知道,没有人说过为什么我在罗德岛做生意。他们说他们喜欢它的位置吗?价值是多少?当你告诉他们时,他们喜欢这个故事,所以对我来说真的只是一个更多的营销,更多地让这个字样出来,然后我必须得到一种飞轮,你知道,我已经招募了35家公司我三年我有另外三年我招募了35家公司最终有临界质量[rk:是的],它刚刚继续增长。

  • Ravi Kumar S.
    11:27
    Ravi Kumar S.

    在创造那种创新生态系统时,你还在做什么?我知道您正在建立基础设施,以便有更多的公司可以被吸引。

  • 州长吉娜莱蒙多
    11:38
    州长吉娜莱蒙多

    是的,你知道我应该提到的一件事是我们有一个我认为一个称为波浪主义者奖学金的真正有趣的倡议。如果您从任何罗德岛大学毕业(罗德岛大学)公共或私人,您就会熟悉棕色或URI,并且您在罗德岛休闲工作,国家将帮助您偿还您的学生贷款。We've put almost a thousand people to work in Rhode Island because of that it's your point about the [RK: That’s pretty unique I've never heard about it from any other state I don't know whether…] I don't think it is true so one day I went to Brown University they have an excellent computer science department and I went on a Saturday morning at eight o'clock to a hackathon. Now I don't know about you Ravi but Saturday morning at eight o'clock in college I was in bed I was not at a hackathon. They had hundreds of young people there and I said how many of you are from Rhode island two hands go up. I said how many of you are gonna stay in Rhode island when you graduate Brown, three hands go up. I said how many of you have student loans everyone raised their hands. I said if I pay back your student loans for four years… you've got a STEM job in Rhode Island would you stay here? Literally there was a line out the door waiting to talk to me. People want to work here if we have the jobs, if we provide those incentives, so they spend a little more time looking in Rhode Island I think there's no way we don't win and…

  • Ravi Kumar S.
    13:15
    Ravi Kumar S.

    这是罗德岛真正独一无二的吗?

  • 州长吉娜莱蒙多
    聪明的
    州长吉娜莱蒙多

    我认为[rk:因为我没有从任何其他国家听到这一点,这是完全运作的,这是完全运作的,这发生了两年,我们正在继续这个计划,这是我相信独特的。我想出了这个想法,因为我很...

  • Ravi Kumar S.
    13:33
    Ravi Kumar S.

    他们是否需要承诺留在罗德岛几年?

  • 州长吉娜莱蒙多
    13:36
    州长吉娜莱蒙多

    四年。你必须在这里待四年,我们会偿还你的贷款如果你在这里待一年,我们支付一年,待两年,再支付两年,但我真的想把重点放在科学上。

  • Ravi Kumar S.
    13:47
    Ravi Kumar S.

    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举动。

  • 州长吉娜莱蒙多
    13:48
    州长吉娜莱蒙多

    你知道焦点焦点,它很棒。

  • Ravi Kumar S.
    13:53
    Ravi Kumar S.

    所以现在州长开关齿轮你知道你有竞争的国家[ggr:是的]在新英格兰地区周围都有伟大的大学。你如何区分罗德岛到其他人?所有这些都有良好的学术生态系统,以创造未来的人才池,你认为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家的优势吗?你知道我个人想......来到这里......这是一个非常紧密的学术界社区,政府和大型机构,我觉得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ggr:是的]处于一个小状态。你怎么看?

  • 州长吉娜莱蒙多
    14:29
    州长吉娜莱蒙多

    是的,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希望你们已经看到了如果我需要美国参议员的帮助,我就会拿起电话。他们很棒,我能接触到他们,我们是一个团队。如果我需要市长的帮助或者一个公司需要市长的帮助来完成这个城市的一个项目,我拿起电话,他就会按照要求去做。社区大学校长,正如您所知,您正在与我们的社区大学合作。我每周都和她聊天,她说我们都在队伍里这是一个紧密团结的小队伍,我们渴望胜利。我不想从波士顿和剑桥拿走任何东西就像你说的,我上过哈佛,我相信那里很拥挤,很贵,他们已经做到了,我们正在上升,一定有很多的,我们都是在同一个团队,使公司在这里感觉你是最重要的公司,我必须帮助我认为有影响,你知道,你可以得到州长回报你的电话,哦我的团队,我将尽我所能帮助这里的每一家公司。

  • Ravi Kumar S.
    15:40
    Ravi Kumar S.

    太棒了,你对这个州的高等教育机构有一些了解你知道你们有一些很棒的高等教育机构。布朗大学以许多学科而闻名。我认为罗德岛设计学院,是一个隐藏的宝石。我在美国各地看过设计学校,这可能是最好的,它的灵感来自于人性和生活……没有比它们本身更纯粹的东西了。你对罗德岛的高等教育机构有什么计划?

  • 州长吉娜莱蒙多
    16:13
    州长吉娜莱蒙多

    首先,我们有一个社区学院的大计划。我相信社区学院应该是劳动力发展引擎,它需要用企业的手套,提供定制培训[RK:YEP],我们正在这样做。我想我们领先于其他社区学院。这是领导......这是焦点......我们在看到可能是什么的早期局。

    其次,这是一个州长扮演重要角色的领域,因为我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在召集。所以让罗德岛大学的布朗RISD一起一起一起是的和提供公司,我要说的是在这方面,罗得岛是幸运的,因为现在我们有一个数字革命,我们有一个数据革命,和我们有一个设计真正的革命。

  • Ravi Kumar S.
    17:07
    Ravi Kumar S.

    设计是在中间的一切都是[GGR:精确的设计是对的]。事实上,实际上,你是现场,我认为像我们这样的大型公司正在从更高的研究转向技能,社区学院将发挥重要作用,因为我们几乎必须离开你有师父或者undergrad and so we’re just going to say do you have the skills that I hire you.

  • 州长吉娜莱蒙多
    17:31
    州长吉娜莱蒙多

    是的,能力,我绝对会这么说即使你没有坐在我面前,我也会这么说,印孚瑟斯是这个转型过程中的全球领导者。我认为仍然有很多公司在招聘和培训的方式上有点过时,他们仍然喜欢在人力资源部的方框里打钩。你有四年的学位吗?你有硕士学位吗?我认为这会让他们慢下来,会让他们慢下来你们是你们要找的人中的佼佼者,你们能做好吗?你是主管吗?我们雇用你,并将继续培训你。这是持续的学习,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是的[RK:所以我们把它称为一个终身学习的方式),每个人都说它但是你这样做我在做,我也和我的社区学院你知道一切都是为了改变我们的方式实现高等教育能力,分类定价,短时间内,完成工作,开始你的工作,回来更多的培训。大多数美国人上社区大学。

  • Ravi Kumar S.
    18:41
    Ravi Kumar S.

    50%的美国实际上是社区学院

  • 州长吉娜莱蒙多
    18:44
    州长吉娜莱蒙多

    是的,所以这不是替代,这是主流[RK:这是主流],所以我真的倾向于这种模式。

  • Ravi Kumar S.
    18:51
    Ravi Kumar S.

    我们也很兴奋

  • 州长吉娜莱蒙多
    18:53
    州长吉娜莱蒙多

    顺便说一下,它起作用了。

  • Ravi Kumar S.
    18:54
    Ravi Kumar S.

    事实上,总督,由于您对此的愿景,我们几乎希望在其上创造一个国家运动,而是在罗德岛作为基础。今年我们要从社区大学里雇用五百个,我们都知道我们做了一百个,这不是阻力路径,因为我称之为[ggr:是的]但是一旦人们调整它,他们开始实现福利巨大的粘性,饥饿,一点点挑战者的心态,这给你更多的是我们期待的。

  • 州长吉娜莱蒙多
    19:28
    州长吉娜莱蒙多

    有一个非常著名的哈佛商学院案例,哈佛商学院的评论,他们研究公司是如何根据特定的学历招聘的,四年学位加硕士学位。但是当他们看公司里有多少人在做这个工作有这些证书,他们发现有一个巨大的差距。这有点像一句古老的格言“你不会因为雇佣IBM而被解雇”,你知道这是更安全的途径……说你有四年制学位和硕士学位,我们会尝试,但我认为如果你这样做,你就无法达到招聘目标。所以我很感谢你让我们和我们的社区大学冒点险我们会帮你的。你知道我们会为你提供服务,你会以你能负担得起的价格招到有才能的人,他们会留下来。

  • Ravi Kumar S.
    二十29
    Ravi Kumar S.

    谢谢各位州长,非常感谢你知道我是否必须问你一个关于你在未来12个月内的Infosys的一个问题,那会是什么?

  • 州长吉娜莱蒙多
    20:37
    州长吉娜莱蒙多

    生长,生长,在罗德岛生长。待在这里。事实上,你是一个模范企业公民。你已经融入了社区,你修复了这座历史建筑,你是计算机科学倡议的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与我们的社区大学一起工作。我只是想和你多做点事。我们的愿景是一致的,所以让我们一起做更多的事情。

  • Ravi Kumar S.
    21:04
    Ravi Kumar S.

    非常感谢你,州长。最后一个问题你可以选择不回答。你觉得五年后你会是什么样子五年后或者三年后?

  • 州长吉娜莱蒙多
    21:14
    州长吉娜莱蒙多

    三年我会在这里,我会和你一起工作。

  • Ravi Kumar S.
    21:17
    Ravi Kumar S.

    四年?

  • 州长吉娜莱蒙多
    21:18
    州长吉娜莱蒙多

    四年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明年不会竞选总统,我就像我是美国唯一一个明年不会竞选总统的民主党州长。(RK:我本来想问这个问题的,但我还是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会看到,你知道,我就像任何一个有工作要做的首席执行官一样,我非常专注。我有三年的时间,到时候再说。

  • Ravi Kumar S.
    二一36
    Ravi Kumar S.

    非常感谢

  • 州长吉娜莱蒙多
    21:38
    州长吉娜莱蒙多

    ravi总是很高兴与你说话。

  • Ravi Kumar S.
    21:39
    Ravi Kumar S.

    我知道我知道我称之为吉娜粉丝俱乐部,我是俱乐部的大粉丝。再次感谢您,我们将继续生活在您的愿景和您对国家的愿望,谢谢,

  • 州长吉娜莱蒙多
    21:54
    州长吉娜莱蒙多

    谢谢